close

柚:我忍不住ㄌ(撲

吹:柚~不要那麼心急 一步一步慢慢來嘛~

柚:可是我忍不住ㄌ 你放心我會溫柔的

吹:恩!

柚子輕輕吻上吹雪那柔軟的雙唇

兩人不停交換著甜美的津液

吹:恩...恩...恩恩...恩...哈

柚:恩..恩....恩

吻了好久

柚子捨不得的離開吹雪的雙唇

吹雪則是不停的喘氣

因為他沒想到柚子的肺活量那麼好

吻一次可以吻這麼久

柚子趁著吹雪還在喘氣的同時

慢慢的退去他身上的衣服

趁吹雪不注意的含上他的乳首

輕輕的舔舐

吹雪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快感

不禁叫了出來

但卻又馬上讓摀住他的嘴

他不敢相信這淫蕩的叫聲是他自己發出來ㄉ

柚:不要忍住叫聲 就這樣叫出來

吹:可是我會害羞 因為 每次 只要在柚的面前 我的心臟就會狂跳不已 好像快死掉了

柚子看到吹雪這副羞澀的模樣 不禁臉紅起來

並把吹雪手輕輕的放在自己的胸口溫柔的說

柚:不只是你 我也一樣阿

吹雪感受著柚子的心跳

吹:(真的耶 跳得好快)

柚:解放吧!想叫就叫出來 不要忍住

吹:嗯!

柚子繼續手上的動作

他慢慢的從吹雪的乳首舔到了他最隱密的地方

仔細的上下套弄

吹:恩~~恩~恩恩~

柚:舒服嗎?

吹:恩~不要問啦~

柚:好好好 不問就不問

柚子惡作劇的加重手中的力道

吹雪禁不起這樣的快感

很快的就射了出來

但是柚子今天並不打算做到底

因為今天是吹雪突如其來的對她放電

害他潤滑油等什麼東西都還沒有準備好

他怕吹雪受傷

畢竟自己的那個不是普通的大

所以只要吹雪舒服

他就心滿意足ㄌ

但是正當他要起身離開的時候

吹雪竟然紅著臉說

吹:剛才是你幫我 現在換我幫你了

吹雪趴在柚子的兩腿之間

把褲子解開拉鏈拉開內褲拉下來

頓時彈出了一根異於常人大小的巨棒

吹雪瞪時愣住了

因為他眼前的東西

是比他自己大上兩三倍的巨大肉棒

他看都看呆ㄌ

直到柚子說:怎麼了看呆了喔

他才回神說:才...才沒有呢!

他慢慢握住柚子的分身

輕輕的舔舐套弄

但是吹ㄌ好久

柚子還是都沒有射出來

而且連柚子都問他要不要放棄

柚:不是你的技巧不好 是因為我一向都很持久

但是吹雪還是沒有放棄終於讓柚子射ㄌ出來

兩人累得躺在床上睡著了

雖然沒有做到最後

但心裡都很滿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楓幻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